论坛风格切换
 
  • 7651阅读
  • 0回复

不到半年赚6倍  稳健经营成虚拟货币投资首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01

随着比特币(BTC)牛市杠顶,币价逐步下滑。作为新生事物,价格波动在所难免,BTC价格尚且大跌,那些山寨币价格更不消说。

   LTB元曾被认为最有希望挑战比特币成为主流性的数字货币。但在本轮熊市的最大跌幅:莱特币(LTC)最大跌幅94.2%,点点币(PPC)最大跌幅94.5%,质数币(XPM)最大跌幅98.5%,美卡币(MEC)最大跌幅99.1%;还有比奥币(BEC)最大跌幅99.4%,奖赏币(TAG)最大跌幅99.5%,安全币(SRC)最大跌幅99.6%,我们可以剩余值来区分。假设这些虚拟货币都在历史最高峰买入10000元,跌到最低时价值几何?答案是LTC剩余580元,PPC剩余550元,XPM剩余150元,MEC剩余90元,BEC剩余60元,TAG剩余50元,SRC则只剩下40元。

   上面的数据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如今,一些曾经被看好的币种,在市场的考验下,其受欢迎程度已大大减弱。

这使数字货币投资人和私人投资者都要面对寻找更好的替代货币的压力。

那么在市场上的众多新币中,谁有机会成为下一个投资热点?而投资者在接触这些数字货币中,更应该关注它们的哪些因素,也将成为其关心的重点。

    虚拟货币看上去风险似乎很大,但比起期指、融资融券、认股权证等衍生工具,仍算小巫见大巫。有个故事说有人07年时炒A股发财,于是到香港市场“玩”,在证券行经纪怂恿其炒牛熊证,谓之杠杆大,高风险高收益。这位仁兄随便拿200万出来试,估计大市会反弹,于是买入一只牛证,但当天股市午后下跌,收市时经纪对他说,200万只剩下100万,第二日那人再来到证券行,经纪说,你可以走了——因为股市低开,牛证被强制回收(即使有剩余价值亦是很少)。

    回归正题,有位BTC界牛人极力推荐山寨币(通常称BTC以外的虚拟货币为山寨币)。他以中国股市为例,认为BTC的市值太高,无法推动币价走高;但山寨币则不同,市值小,中国股市炒小盘股炒到飞起。可惜中国股市是奇葩,而虚拟货币则是自由市场,正常得很。从上述虚拟货币跌幅比较,炒作山寨币的结果可想而知。但是牛人就是牛人,从来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在经过精心挑选后,最终选择的几个山寨币中,有一只虚拟币,在短短的小半年内,每天上涨一点点,下跌一点点,磕磕碰碰间,不知不觉从0.5元上涨到4元,他在交易平台的资产也翻了6倍,对冲大幅下跌的山寨币后,让他在这轮熊市下,全身而退。我们对这个数字货币产生了兴趣,随后我们拜访了中国波克币交易平台的杭州总部,在交谈过程中,中国波克币交易平台的市场部负责人道出其中的秘密:1、四位结算,加大翘盘难度;2、限制充值金额,减少不良大户砸盘;3、一切出发点以保护散户的利益为主,稳健经营。

其中涉及到波克币的一些具体的事项未经中国波克币交易平台同意不方便透露,但是从这几个方面的里,我们不难看出虚拟货币的稳固发展,离不开经营者的良苦用心,通过这些只字片语,希望能给其他虚拟币经营者一点借鉴,也给数字货币投资者一些投资方向上的参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