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85阅读
  • 0回复

🔴心凉要多久?也许一瞬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07
这个世界, h3>/..l  
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 6/.-V1*O  
真心包容你的, `EBo(^n}O  
太少太少。 t%q@W,2J  
%{&yXi:mS  
}LDDm/$^}  
不后悔,莫过于做好三件事: Po(9BRd7  
一是知道如何选择; DDc?G Y:  
二是明白如何坚持; gAgzM?A1(  
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t5Ku)eNm  
noOG$P#  
J03yFT,dF  
手不是用来打人的, @\z2FJ79w  
而是用来拥抱你所爱的人; WJ=eV8Uk  
脚不是用来踢人的, bb+-R_3Kd  
是用来向理想的目标迈进的。 0z_e3H{P27  
EmVE<kY .  
uUwwR(R  
一个人的孤独苦闷, "l n(EvW  
往往不是因为别人不理会自己, /u*((AJ?Qv  
而是因为心中放不下别人。 )@\= pE.H  
ggJn oL  
#G$_\bt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O|?>rK  
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6 >8Dt 9[  
想起那些时光, jUI'F4.5x-  
想说,那个时候真傻, 5Ee%!P k  
但是真好。 wb.47S8  
\@GA;~x.b  
!m' lOz  
真正的朋友,  :=T+sT~  
难找、难舍、亦难忘。 t_x \&+W  
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 &JtK<g  
懂你的人, )g9Zw_3  
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 -+#\WB{AI  
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 [$;6LFs }  
要知道有些人, <8+.v6DCd  
面前心连心, pDCQ?VW  
背后动脑筋。 m+"?; ;s  
<i%.bfQ/-  
L @t<%fy@  
活着就要快乐, l`~*" 4|/  
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Z-*L[  
控制好心情, u z4P  
生活才会处处祥和。 M7fw/i  
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 6i(nyA 2!  
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 M{3He)&  
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 "^Tb8!  
!d&K,k  
j1Q G-Rs&  
生活, ;6U=fBp7<  
一半是回忆, oOmPbAY  
一半是继续。 E Rqr0>x  
把所有的不快给昨天, qOV#$dkY  
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 q *mNVBy  
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 sZFjkfak  
任何事情,总有答案。 2"c $ #N  
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M@E*_U!U  
无论现实多么喧嚣, a~9U{)@F  
在内心总有一片自留地, *(PGL YK  
那里生长着美好。 hcWkAR  
所谓幸福, D7olu29  
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 37T<LU  
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妒嫉。 &^{HD }/{b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 Q(T)s  
虽然心凉或许只需一瞬间。 %'%ej^s-R  
bQr H8)  
世界是公平的, 75jq+O_:  
忘记一份回忆, L#M9!  
你就会懂得一份珍惜。 MHpPb{ ^  
你只有变得更好更完美, r|{h7'  
你才有资格影响别人。 1ePZs$  
人生在世, (@p E  
需要不断地为心灵除尘, 1<\@i{;xsU  
自省、自责、自悟、自重。 #K"jtAm  
M0S}-eXc5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 !WR(H&uBr\  
一切也就不再珍贵。 25 ::z9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