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671阅读
  • 0回复

智慧父母要对孩子说的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1
       待人、礼仪、修养、习惯,都是在告诉孩子要自爱,尊重别人的同时更要尊重自己,只有懂得尊重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待人:
1、不要在背后说别人坏话,比如和同学说老师不好,和同事说上司不好。
2、真的朋友无需用手段抢来,而是志同道合。一旦成为朋友,千万不要涉及到大的金钱来往。
3、人在家,对父母发脾气可以,但出了家门,任何委屈要咽下肚,记住退一步海阔天空。
4、不要让别人一眼把自己望穿,人前经常笑就可以,哪怕一个人时尽情发泄。
5、对别人不要轻易说出秘密,甚至是最好的朋友,因为哪一天友尽,这就是最能伤害你的利器。
礼仪:
1、吃饭要慢,尽量不要发出饱嗝或餐具相碰的声音。
2、系鞋带或捡东西,要深蹲,不要弯腰撅起屁股。
3、任何事情都要适度,吃甜食、耍性子都一样。
4、拜访朋友要帮忙做家务或杂活,不要待在客厅看电视,无动于衷。
5、打电话要等对方先挂,朋友来家里,送朋友走时,等人走远了再关门。
修养:
1、养成阅读的习惯,书本可以让人的视野更开阔。
2、上天只眷顾有准备的人,别奢望在家歇歇就能找到好工作或者得到爱情的青睐。
3、把自己看得珍贵些,不要让其他人随意伤害到你,尤其是异性。
4、和自己明显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不必花精力去笼络攀升,做好自己就可以。
5、不要为了别人打扮自己,而应该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好,心情感觉很棒而装扮自己。
习惯:
1、晨起一杯温水,定时排便,让自己的皮肤更好。
2、早餐不能省,晚上尽量别吃宵夜,路边摊要少吃,再忙也要顾好饮食。
3、睡眠是最好的保养霜,事情再多,心情再差,也要保证睡眠充足。
4、保持积极的心态,社会很现实,所以尽量让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而别等社会来适应你的想法。
5、凡事别贪小便宜,否则吃亏的是自己。买东西如此,交友也是如此。 (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