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233阅读
  • 1回复

菜易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2
    • 店名:菜易达
    • 经营性质:其它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菜易达365,每天菜易达,舒心在身边。“菜易达”是中国菜易达官方旗舰店自营品牌,菜易达购菜平台总部位于河北省辛集市,是一个新兴的网络够菜平台。让“绿色”直达餐桌,有效的对接菜品和家庭,减少中间环节,降低市民买菜成本,是菜易达的运营目标。
    目前只支持辛集市区范围内菜品同城速递。逐步扩周边地市,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新鲜、优质、优价、安全的蔬菜产品。
    在“菜易达”的后期规划中,将在各小区驻点并设立带冷藏功能的储存柜,帮助年龄较大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预约买菜以及取菜。(招聘各小区兼职人员,负责本小区菜品的配送)。
    目前食品安全问题是大家关注的问题,菜易达的最终目标是拥有自己的菜品基地,进行绿色无公害生产,并最终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让每个菜易达会员吃上放心菜。
    “菜易达”打造的是“菜场O2O模式”。第一天22点前下单,第二天中午11点前送达。11点前下单,下午5点前送达。菜易达VIP会员享有1小时内送菜到家服务。所有产品出库前均需通过公平秤及工作人员严格检验,保质保量;所有产品均不高于摊位的零售价格,满5元即可免费配送到家。居民购买后,还可以对菜品进行评价。
    “菜易达”网站www.caiyida365.com针对每个菜系都做了设计,每一款菜品的图片、产地、规格、库存、价格的信息都有据可查。菜易达作为未来家庭服务供应商(生鲜蔬菜配送专家),以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方式、优质的服务,用信息化技术构建便捷、省心的家庭生活即时通道,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家庭提供优质生鲜配送服务和专业饮食导购服务,实现全新生鲜购买体验,网上买菜。将繁琐的家务时光变成家庭的享乐时光。目前菜易购的货物来源都是通过正规的蔬菜基地及蔬菜批发商,保证蔬菜、水果及其他商品新鲜的同时确保了食用的安全。
    未来的菜易达将继续做好对蔬菜产销对接工作的倡导和扶持,菜易达通过自己的平台为广大企业、基地、种植大户提供优质服务,进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蔬菜,进一步加强菜篮子民生工程的惠农惠民作用。
    相信“菜易达”,选择|“菜易达”,那么美味健康只是一步之遥!菜易达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必将用心做品牌,全心做服务。让美味爱上菜易达!明天的菜易达必将 迎风破浪,扬帆远航!
                                                              中国菜易达官方旗舰店
                                    http://www.caiyida365.com/    网店够菜平台              
    http://weidian.com/?userid=921185082
    网站产品图例展播
    易品快洁 粉丝娃娃菜又浓郁又清淡,粉丝吸收了蒜蓉的香味后,味道格外浓郁。而娃娃菜淡淡的甜香,非常适口。

    易品半成品菜,绿色卫生。方便快捷,味道独特,是经济味美首选。

    购买优质新鲜的娃娃菜,清洗干净!

    菜易达半成品菜之粉丝娃娃菜的生产过程如下; 1先将娃娃菜一剖为二,每一半再一分为二即可。用加了盐和几滴食用油的的开水焯透,一是为了有一个基本的底味,二是配合粉丝的成熟度

    正宗的龙口粉丝,无杂质!

    龙口粉丝稍微在热水中烫一下,不要太软。刚刚软即可捞出备用

    易品快洁菜秘制调料包,中国菜易达指定顶级厨师提供配方!

    娃娃菜味道甘甜,价格比普通白菜略高,营养价值和大白菜差不多,富含维生素和硒,叶绿素含量较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其实,素菜也可以做出荤腥味道。比如,这道蒜茸粉丝娃娃菜,还能吃出海鲜味呢!而且,可比海鲜便宜多了!

    中国菜易达会员菜例显示

    中国菜易达菜例显示

    中国菜易达会员菜例显示

    中国菜易达/易品快洁半成品菜~芳华店

    微店二维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4-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