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友超市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老太太多。这一点着实挺好,离家近,老太太们也能够取个方便。
~mO62(8m 不知道别人家老太太怎么个消费观,反正我家老太太跟她的小伙伴们都挺乐意去惠友淘宝,尤其是淘点特价的熟食什么的,回来就能吃。
l5g$vh\aQ] 说好听点叫特价,说白了就是处理。
7\f\!e < 可是,处理归处理,那些特价商品总得能吃吧。最低限度“能吃”总该保证吧。
rg{9UVj 前一阵子是在惠友买了烂栗子,一个个都烂的发黑了,老太太也没看,我拿去找前台,倒是很利索的给退钱了。
0pJ
":Q/2) 昨天老太太买了特价的菜丸子,晚上热了几个当菜吃。我当时一闻味道就不对,然后逐一检查,那丸子已经变质,里头拉丝了。
={5#fgK> 老太太看不清,还说是有点味儿,但糟蹋了可惜。
M
XzVgy 我当时给扔了。
rAs,X 老人家都惜物,老年间尝过饥谨,舍不得糟蹋东西,遇到这事,更别说什么“消费维权”了。
ynw5-aS3 只是想提下周围有常去惠友的婶子大娘,尤其是买那些特价熟食的时候,先瞅瞅清楚。昨天买了菜丸子的,千万不能吃了。
QHWBAGA 再说一句,超市里头的管理人员,能不能加强下管理,毕竟是入嘴的东西啊。
'=1KVE^Fk
_R.B[\r@ UTf9S>HS G7)Fk%> #]#sGmW/L
3,]gE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