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62阅读
  • 0回复

[转帖]胖哥的嘴丢了   作者: 张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0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8) —
在胖哥的眼前,出现一桌丰盛的酒席,全是山珍海味。胖哥坐下,心花怒放得非大吃一顿不可。可拿起筷子夹一块送到自己的嘴边,胖哥发现嘴丢了,吓得他大吃一惊。正这时,他身边出现好几位亮丽的女士,都面带微笑说:“局座,我们总裁欢迎您放开量品尝,千万别客气!”胖哥面带微笑,放下夹的东西,模样真不好意思。他心想:没有嘴吃个屁!转而,他笑容可拘向左右一笑,起身找卫生间去了。
  卫生间里,胖哥从墙上镜子里看着自己的脸,他发现鼻子不缺,耳朵不少,惟独没有嘴。他心想:我生下来时嘴始终是好好的,今个儿怎么会丢了?这个世界许多事真是可恶,有些人本身明明有嘴,为何还贪得无厌,偷走别人的嘴,真该千刀万剐!正这时胖哥觉得奇怪的饿,没有嘴怎么去吃?他一着急,真是野猪饿疯去啃树,他从兜里摸出一把飞快的小刀,急忙在自己鼻子下嘴那地方用力一划。说来真奇怪,他鼻子下果然又有嘴了。虽然用力过猛划斜歪了,可他想有嘴就成,又离开卫生间。      
  刚离开卫生间,胖哥发现面前出现好几排更丰盛的筵席。最让他惊讶不只的是整个餐厅竟连一个人都没有。胖哥饿虎扑食般挺着大肚子冲上去。可他刚忙活几口,觉得嘴又丢了,急得他团团转找嘴,没有。突然,他的肚脐眼说话了:“傻冒,你的嘴不在这里吗?”胖哥见四周没有人,他就双手又忙活开了。他真恨自己为何不多张两只手。心想事成,他的双脚不知啥时也变成双手,也来参加战斗。“天助我也”。
  经过奋战拼搏,胖哥饱了。等他低头看自己肚子时,吓的目瞪口呆。他发现自己的大蝈蝈似的透明的肚子里清晰可见有许多汽车.楼房.把他吓得心惊肉跳。胖哥偷眼看四周还没有人,他想赶快逃吧,免得被人看见被打爆。他慌里慌张逃离此处。
  来到外面,胖哥发现自己成了巨人。他低头看自己的脚下,发现有许多车无数人群像蚂蚁似的在脚下移动。正这时,他颤栗地发现那许多数不尽的蚂蚁似的人群和车辆都往他腿上爬呀,啃呀!他抬头看向前方,他突然又发现有一座高耸云端的大厦在他面前,而它的底部也爬了许多车辆,人群,也疯狂般在啃。转而,他与大厦的底部都被啃光了,脱离了地面在上升。正在胖哥吃惊非小时,他又发现自己不知啥时长出许多手来,都不听他指挥在向前抱住大厦。转而他透明的大蝈蝈肚子就撞到了大厦墙上,只听轰隆一声,胖哥和大厦都炸开花……
  “局座,今天中午去哪儿排档吃呀!……”
  女秘书走进来,把趴在桌上睡觉的胖哥惊醒。原来恶梦一场。胖哥下意思地去摸摸自己的肚子,他的肚子还是肚子,嘴巴还是嘴巴,哪样也不少,他暗暗地笑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