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83阅读
  • 15回复

喜欢雅芳的朋友进来看看,不看会失望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29
1 撕拉式棉膜设计,可有效清除肌肤深层污垢.25元

  2 深层去角质:复合活肤酸,深层祛除角质,改善粗糙状况,焕发肌肤光彩.

  3 补充肌肤养分:多种植物精华,清洁肌肤同时补充肌肤所需养分,有助于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9
雅芳全新突破:新活致美晚霜50克  隆重上市(全球同步上市)! 现价280元

细胞生物学最新重大发现"老化休眠蛋白"(此技术全球仅雅芳、娇兰、CD三家拥有,且后两者价格昂贵),能让不老的梦想成为现实.使用四周后,100% 的使用者肌肤粗糙、松弛、皱纹等多种老化现象显著改善,肌肤平滑紧实,明显变得更年轻!

●修复日间的损伤
伴随着夜间的细胞修复黄金期,为日间受到损伤的肌肤注入老化休眠因子,延长肌肤年轻状态.
……您还在埋怨找不到有效解决皮肤衰老的方法苦恼?
  ……您不想同时使用多个瓶瓶罐罐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
  ……您是我们新活产品的忠实支持者,并仍在积极寻找一站式、最先进的改善皮肤衰老的方法??

奢华抗老休眠术 让肌肤停留在青春状态
  细胞生物学最新重大发现“老化休眠蛋白”,能让不老的梦想成为现实!经过7年的卓绝努力、联手两大世界顶级护肤研究机构研制,创新拥有突破性老化休眠因子的雅芳奢华全面抗老系列隆重上市,为抗老护肤揭开一个崭新的时代。
  雅芳科技前沿新突破,新活致美精华和晚霜独有的突破性老化休眠因子和重塑因子,100多项科研成果孕育出的不老秘方,能从细胞和支撑架构两个层面,深层击退肌肤老化问题、让肌肤停留在青春状态。

●抚平岁月痕迹
避开日间肌肤受到的粉尘,日晒等重重压力,在夜间让重塑因子渗入并优化肌肤底层,重建支撑构架,抚平多种岁月痕迹。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30
神奇魔法功效:从此与草莓鼻说BAYBAY
净碧T字面膜是凝胶型面膜

以雅芳独创的CET抗痘技术温和而有效的解决青少年面疱,青春痘问题肌肤

对清除黑头,白头具有神奇功效,用后拥有樱桃般可爱鼻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31
顶起来哈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1
自己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3
新活再生礼盒多少钱?单卖多少钱?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3
雅芳多效紧致精华霜    

日夜搭配使用  岁月痕迹一扫空!
夜间使用  睡眠中扫除岁月痕迹

平衡+滋润

容量:15克 18元

蕴含三重蛋白酶平衡系统+生化洋溢感应系统迅速强效阻止肌肤胶原蛋白的破坏和流失,让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滋润平滑。同时能源源不断地供应肌肤天然保湿成分,改善,暗哑,粗糙,毛孔粗大,干纹,细纹,肤色不均等岁月问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3
容量:50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