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53阅读
  • 1回复

面包女人和音乐女人的较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0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8) —
面包与音乐,一个物质,一个精神。我这里所说的面包女人与音乐女人并不是吃饭与读书的代言人,而是以男人的视角看女人世界所做的划分。
??
??面包女人首先要有妩媚的外表,比如高挑的身材,杨柳细腰,修长美腿,圆润翘起的臀部和粉嫩挺立的乳房。其次要有一头妖娆的秀发,或卷屈成熟或垂直清纯,若是没有,也必须是温柔性感的发型。再次要有足以娇嗲的动听声线,曼妙而细长,象一把软剑柔柔的捅进他的心里去,唤的起他燃烧的欲望。面包女人深知男人的要害,仅在他们面前吃吃喝喝,耍耍玩玩就把那男人掌控手心,让他们想逃都难。
??
??男人遇见面包女人,再有定力也会不自觉的被她们俘虏。就象孩子看见制作精美的生日蛋糕一样,赖死不走,不问饿与不饿也必须揽为己有才罢休。男人还不如孩子那么挑剔,那女人就算不如蛋糕那么精致,只要触动了内心的神经,他们也会垂涎三尺。这是男人的本性所在。面包女人得意的说:“那没办法,看见我们他们就是走不动路!”
??
??面包对男人真的就那么重要?使得那些面包女人那么有市场。也许是的吧!所谓“食色,性也”一个再好的女人,如果勾不起男人的欲望,恐怕也难锁住他的心。可见,男人的骨子里是多么的物质呵!面包女人就算身上有众多缺点,自私,小气,刻薄,臃懒,很多男人也心甘情愿的为她牺牲。难怪常见一些看起来很高傲的女人目中无人的炫耀那男人怎样怎样的巴结着她。她高傲,因为她有市场,她不怕没人屁颠屁颠的跟在身后乞讨。
??
??音乐女人多半没有妩媚的外表,她们看起来普通而低调,喜欢较深而不张扬的颜色,却总是搭配保守而老成的款式,她们习惯沉默,习惯独处,习惯思考。她们总是出现在很安静的角落,用一杯咖啡亦或一盏清茶相伴午后闲暇的时光。波澜不惊的外表下,隐藏着汹涌澎湃的心,她们的心底流着优美的音乐,跌宕起伏,绵延不绝。她们期待着有个男人能听懂,可以与她一起吟唱。音乐女人的爱很细腻,她们会用生命去爱一个人!她们在意眼神上的交流和行为上的默契以及语言上的温馨,在她们那里,天是纯净的,水是透明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这也正好与男人心里很纯粹的浪漫吻合,音乐女人用自己的体贴,关心让男人停住脚步。
??
??男人遇见音乐女人,再有定力也会不自觉的喜欢上她们,就象大病初愈的人迎见户外第一道阳光一样,感到欣喜,生活如此美好!只是他们不如那病者永久的喜好阳光,他们需要的只是偶尔的普照。当男人爱上音乐女人,却发现她仅供思想上的交流欣赏,无法让自己把她当做女人来爱的时候,他们就难以存活,即使心里仍然深爱着她,也会被面包女人如丝的媚眼挑逗的忘记了责任与道义。难怪音乐女人总是无奈的说:“情谊千斤不如胸脯四两啊!”
??
??音乐对男人就那么不重要?使得那些音乐女人总是遭受冷落。有了面包才可以谈及音乐,没了面包,有音乐也无法幸福生活。这点很客观。就算那音乐是多么的让人心旷神怡,也无法让咕咕叫的肚子停止抗议。音乐女人再贤惠,再懂得生活,再善良也只能换来男人的内疚与怜悯。难怪常见一些看起来很友善的女人悲观失望的象女友诉说着内心的寂寞。她孤独,是因为没有男人懂得她,她失望,是因为曾经爱过。
??
??显然,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男人的世界里,面包女人扬起胜利的旗帜,诡异的大笑。可是她们却永远也不会明白,在这场较量中,赢家的头衔不过是个假象而已,因为男人心里真正的看法是:面包女人象彩虹,斑斓绚丽,美丽绝顶;音乐女人却象清溪,潺潺流动,貌不惊人,可是,一个稍纵即逝,一个俊永长存!贪婪的他们是多么的希望都占为己有啊!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0
面包女人,里面多加点音乐~
音乐女人,也不能少了面包~~

因为女人,世界才如此美丽~~~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