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83阅读
  • 1回复

但见校园板砖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0
— 本帖被 垂阳紫陌1314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9) —
话说校园坛主活死人去趟自由地界,见到那里十大精神病人,他硬要假充药王爷,开个疯人院。一次,活死人正在那用手捻着胡须、摇头晃脑给肖含把脉,冷不防被肖含张开五指将脸抓伤。不久被感染,也变得疯疯癫癫的。

  活死人回来后,将园子里众人招集起来,大摆筵席。喝得晕天黑地之际, 活死人醉得东倒西歪、含糊不清地说:你们都要……拍……拍砖,逮谁……拍谁,拍死不偿命。说完后摇摇晃晃地走进死人墓。

  第二天早上, 活死人酒醒后觉得有点不对劲,低头一看,怎么睡地上了?抬头一瞧, 怎么直接见着天了?急忙爬起,哇, 别说墓床,整个墓连同墓碑也没了,但凡硬一点的东西, 都被拆得一干二净。

  只见校园板砖乱飞。
 
  飞雪洛阳与傲世狂龙这两大高手斗得难分难解, 玫瑰女儿红一只手高举砖头嘟嘟囔囔:“飞雪是偶的偶像,不知拍谁?”见勇敢一点在不远处,玫瑰女儿红和林雪妞妞一起朝着勇敢一点狠狠砸去, 砸伤了勇敢的一条胳膊。勇敢捂着受伤的胳膊拼命往景阳岗上窜,遇上活死人迎面一砖,毙命于景阳岗。

  这厢飞雪正抡着墓碑,嫌 玫瑰女儿红碍手碍脚,大叫:那个玫瑰女儿红让我很生气。朝着玫瑰女儿红 “啪”的一声,只见万朵玫瑰开。接着向傲世狂龙拍去,傲世狂龙成了“嗷”死狂龙。怎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由于用力过猛,飞雪踉踉跄跄站不住脚,辛德瑞拉趁机上前一拍,拍得飞雪洛阳半死。辛德瑞拉良知尚未泯灭,见飞雪没死,将其送进医院。辛德瑞拉这丫正在四处寻南海愚人,准备一决高低。

  南海愚人同萧十一郎决斗紫禁之巅;一剑飞虹在马路逮谁杀谁;笑笑逍遥派和清风盈袖忙于分砖;刘海永在性与爱之间苦苦挣扎;魑魅路过天堂叫嚣:为爱同居吧;我命由我不由天为校园的B事瘪嘴;错过花开的猪把园子里每人挨个拍一番………。

  如今园子里板砖乱飞,一片刀光剑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

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3
唉~~
不想多说啊
如今出来混的都这样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