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143阅读
  • 0回复

夏天钓鲫鱼饵料配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30
到了夏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此时鱼类活动频繁,正好是我们垂钓的好时机。鲫鱼繁殖快,我们也主要将它作为目标鱼进行垂钓,在这我分享一些钓鲫鱼用饵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帮我点个赞~


怎么钓鱼,一个原创、务实、有用的公众号。


鲫鱼的用饵选择

鲫鱼杂食性鱼类,一般多以浮游动物、小虾、小型软体动物、藻类、水生高等植物的嫩叶或嫩芽、淤泥的腐殖质等为食;靠近人类生活区的鲫鱼还能经常吃到倒掉的食物;而经过人工饲养的鲫鱼,一般多吃 人工饲料、豆饼、花生饼、麸皮、玉米粉、米糠以及各种家畜、家禽的粪便等。因此我们钓鲫鱼的钓饵可以是蚯蚓、红虫等荤食;也可以是自己制作的素食。




夏天的鲫鱼喜甜,可以将玉米面和黄豆面用文火炒香炒熟(不用炒糊)和在一起,(更多实用钓鱼技巧饵料配方V信关注怎么钓鱼免费提供)然后在面里打个鸡蛋,加入少量的红糖、少量的低度白酒,最后加点水,将面揉捏成一团。等面揉的有点硬了,将面团放在容器里密封5~7天左右即可拿出来使用。使用的面团太硬可以加钓点的水进行揉捏,使其变得软硬适口,钓鲫鱼只需要取一点面饵搓成黄豆大小挂钩即可。

钓鱼技巧方法有很多总有一种适合你——更多实用钓鱼技巧饵料配方关注怎么钓鱼和钓友一起每次钓鱼都得心应手, 上鱼上到手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