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21阅读
  • 8回复

[原创]7月19日总坛聚会之花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ob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25
(接上文)
语无伦次的她丝毫没有畏惧的神色反而气定神闲的作了下来,

  “小妹我四海为家,行走天涯是我的终极人生目标。我喜欢行走的感觉,永远新奇。这是我渴望的生活状态。我不怕死,但我怕死在床上,如果真有那么一天,那将是我一辈子的耻辱。”

  接下来她顿了顿,呷了口啤酒。
 
  “我的生活离不开两样东西,一是网,一是酒。今朝有酒今朝醉,酒可以使我忘却江湖恩怨、尘世纷扰。我喝酒的时候从不用酒杯,因为所有喝酒的人都喜欢用酒杯,我是一个特殊的人,81年的一群中因为有了我所以才更精彩。有了酒还必须有网,网助我走天涯,助我识各路英雄豪杰。正是这网给了我深不可测的威力。这网可以聚敛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然后与我手指间发出来的真气交融相汇,形成一串串精彩的“冷文剑”速度快且变幻莫测,即使你铜墙铁壁,若你被这文字所伤,顷刻间吐血而亡。若在艳阳高照之际或清风朗月之时,其威力更是数倍增长。(待续)
[ 此贴被bob在2005-07-25 18:17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