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17阅读
  • 34回复

今天下午大家看到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14
城管估计不敢管 这种人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14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14
引用第19楼低调的奢华于2008-11-14 12:45发表的  : z6Su`  
我们石家庄论坛早就有说这样的事情了。外地大学生和本地不知情的人注意了 `Jm{K*&8Q  
近一段一伙新疆人制作一种很高很大的食品,高约25至30厘米,看起来非常诱人,那们从不单独行动,成群结伙。用你根本听不懂的“疆普”说一块钱一两,只要你要,一刀下去最少30快钱,昨天有两个大学生要了铅笔盒那么大一块,要了60多块钱。不给钱不让走,一帮人围着。而且不还价。
,=$yvZs4[]  
多少年前就有了。别凑这热闹,躲远点最好。19楼说的完全属实。全国很多地方都有这些垃圾。 *9j9=N?  
居然还有人说赶他们走是破坏团结?脑残了吧?!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14
引用第14楼旧爱最美于2008-11-13 22:09发表的  : Mh~T.;f.qq  
城管在哪里??????!!!!!!!!!!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1-14
21楼说的对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1-14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1-14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1-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