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75阅读
  • 0回复

78种家菜素菜做法13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9-18
私房小炒圆白菜


原料:
圆白菜半棵  西红柿2个  豆腐干5片  火腿1片  葱姜末各1茶匙(5克)  
调料:
酱油1汤匙(15ml)五香粉1/2茶匙(3克)盐1/2茶匙(3克)糖1/2茶匙(3克)  
做法:  
1)  将圆白菜先摘成片,洗净后沥干,用手撕成小块。西红柿洗净切块。火腿切片。豆腐干切块。姜葱切末。  
2)  锅中加入油,待油7成热时,放入葱姜末爆香后,放入豆腐干,不要用铲子翻动。约半分钟,听到豆腐干发出“滋滋”声后,用铲子翻动,再用油煎一下另一面。这样,豆腐干比较香,也不容易散碎。  
3)  豆腐干煎膨松后,加入酱油和五香粉,再放入圆白菜,炒到稍软后,加盐和糖。倒入西红柿和火腿片,炒至西红柿稍出汤后即可关火。如汤水过多,调入少许水淀粉也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