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现在叫不动产 2009年的帖子我也看了 前两年我也回复过 现在看来 感触良多 AV?<D.<
0%5x&vx'S
以前有句老话 成家立业 家是根基 所以 孩子还小 家里已经为他准备房产 以前的房子 以住为主 后 ?mW;%d~]
eZ
+uW0
来为了孩子上学 接着是投资 现在的房子已经不是单纯的住房 也是投资的一个渠道 做生意有赔有 TkV$h(#!f&
K7$Vl"l
赚 投资房产亦然 下手早的 可能少奋斗几年 下手晚的 可能心里有些后悔 其实机会每个人都有 因 g bwg3$!9
T(6B,
!Mk:rO-L
为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 错过了 无论你承认与否 房子是商品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主要看心态 没 8Zvh"Z?
.@;,'Xw1~
有商品房 家里也有自己的窝 主要还是自己的理财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