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587阅读
  • 24回复

[[原 创]]你们家的暖气都是24小时供暖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11-18
辛集一半是24小时供暖一半不是 M%B]f2C  
不是24小时的供暖户都是冤大头 <yg kK5#q  
同样的费用 不一样的对待!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11-18
每年都这样,该死的转换站,都是他们在捣鬼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11-18
河北11市供暖退费具体规定 最高全额退费 Lp{l& -uQ  
民生河北日报 [微博] 2016-11-18 07:42我要分享 314 i2swots  
盼望着,盼望着,供暖季终于开始了!如果家里暖气温度不达标,怎么办? 9N-mIGJ  
LfK <%(:  
《河北省供热用热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 ^TB%| yZ _  
}*+ca>K  
热用户认为室温不达标的,可以向供热单位反映。供热单位应当在接到反映后12小时内提供测温服务,测温结果由双方签字确认。热用户与供热单位对室温达标有争议的,可以委托具备室温检测资质的机构进行检测。因供热单位原因造成室温不达标的,按合同约定予以退费。 EcP"GO5  
u#}zNz#C5  
家里暖气不热赶快报修,室温不达标还可退费。小编用出洪荒之力,为你逐一咨询各市供暖公司,详细汇总各地因供热公司原因造成室温不达标情况下的退!费!规!定↓↓↓ )_f "[m%  
6%:'2;xM  
石家庄:最高全额退款 wdp 4-*  
%=NqxF>>  
石家庄室内达标温度是18℃,如果低于这个温度,居民首先要向供热企业反映,申请测温。如果双方达不成一致,可以拨打本辖区供热监督电话,由供暖主管部门介入协调退费。 c.d*DM}W  
u/hD9g~H7K  
今年,石家庄市制定了供热退费管理办法,规定: ."=Bx2  
s[Njk@y,  
室内温度18-16℃, 退费10%; BfhOe~+i  
J)o~FC]b*  
室内温度16-12℃,退费50%; 1FY^_dvH  
8 A2k-X,  
室内12℃以下,100%退费。
加油。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11-19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11-19
我们小区24小时供暖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11-23
回 握你左手 的帖子
握你左手:我们小区24小时供暖 (2016-11-19 18:46)  9boNB "h]T  
8@Y]dz gjj  
哪个小区这么好?
111111111111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11-23
党然是24小区了我们小区每年都这样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11-23
当然是24小时了,我们小区都是24小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