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93阅读
  • 3回复

[[准妈妈谈]]蜜芽买的宝宝睡袋,暧暧哒,好产品就是不一样,假货不能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2

一直纠结要不要给宝宝买件睡袋,夏天的时候还好,没用睡袋也安然的度过了,但最近发现宝宝踢被子的频率增多了,已经感冒两次了,考虑了一下,还是上蜜芽买了这件睡袋。

  

  

超出想像的好,手感软软的,透气性也好,还有特别的换尿布湿设计,早知道这么贴心,早买了,因为之前在超市看过,没这个质量好,感觉是假货。看来,还是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好,设计的也够人性化。

  

  

收到赶紧洗了下,今天晚上就给宝宝穿上,再也不担心他踢被子了,越看越喜欢,想着要不要再买一件换洗的,想到就做到,再下一单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1-22
  

  

  

一起买的还有这个奶瓶,有握把的,宝宝拿着喝奶稳多了,别看这样的小东西,设计的好,让妈妈省心不少呢。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1-23
真是牛的说,为了宝宝不在踹裤子我也要买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11-23
想知道在蜜芽上买东西运费谁付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