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70阅读
  • 0回复

奋斗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7

我叫夏子涵,理工女,89年出生,性格开朗,身高167CM,体重51KG,喜欢汽车,足球,无聊的时候喜欢上上网玩玩游戏,喜欢旅游,不喜欢逛街(朋友们都说我怪,一个女孩子竟然不喜欢逛街)特别喜欢做饭,每次朋友聚会我都会把她们邀请到我家里来,每当她们吃着我做的菜赞不绝口的时候我都会特别有成就感,厨艺也得到了妈妈的真传,哈哈!我今年27周岁了,也算是事业有成,但是每天下班回家独自面对空旷的房子内心总会产生孤独寂寞的感觉,逢年过节回家父母也总是催我,我认为我也必须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归宿了,拥有一个真正的家,我们的家!我对你的要求也很简单,不需要太帅,但是一定要比我高,也不需要特别有钱,只要你拥有一颗上进的心,希望你活泼开朗,体贴善良,尤其是必须要有孝心,有点脾气我能接受但是不能接受乱发脾气,尤其是家庭暴力。喜欢小孩,因为我有结婚一年内要宝宝的打算,希望你不会重男轻女。军人优先,因为我特别崇拜军人。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带给我安全感,所以娘炮离我远点!希望你是个感情专一的人,我喜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种浪漫,希望我们能相爱一生一世!

想进一步了解我的请加我的QQ号码:114-763-85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