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351阅读
  • 1回复

父母这么做会克死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脾气大克金,火把金就熔掉了。要不很多人很有能力,你没注意,他挣不了钱,只能给人打工。为什么呀?
  因为火性太旺,把命里金克了,克到什么程度,甚至不敢有钱,一有钱就出事,没钱还好。自己把自己克了,就是发脾气。
  要不我说: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是有福人,都是带钱来的,为什么他有钱你没钱?你肯定是脾气不好。
  火分为两种,一种是外火,发出来的火,把人伤了,这叫烧山火。一种是内火,这叫内积火。内火我们也称为阴火,这个克更可怕,内火一起,连根断啊。
  那不是把钱克光了,克人几代不挣钱,不是一代,弄得你的子子孙孙都不挣钱。唯独夫妻两个人火气太旺,对女儿影响小。为什么呀?
  因为女儿是运啊,嫁出去了,对她影响都很小,对男孩影响最大,因为他是血脉。女儿一出嫁以后,借婆家运去了,和娘家运就断了,原因在这个地方。
  要不有很多女的说:怪了,我这旺夫,我怎么这一出嫁,我老公家这么好,我们家那么不好。
  实际不是,实际你不受父母克了,父母对你没影响了。他一失和,就克自己,完完全全就是克,对儿子克是最严重,严重的话就克死了。
  子女都是在木位上的,妈妈是水。妈妈太凶以后,我们想一想,大海里水多不多?一根树也没有,水太旺了把树淹死了。我们想一想,爸爸脾气大以后,火就把木焚了,你说这树能长吗?水淹一下火焚一下,这孩子不死谁死?
  他还别说发财呢,发展事业呢。除非他是大贤大德之能,把命运能改了。
  为什么,他这个木,借妻子运去了,不受父母克了,那这孩子不会出问题了。你看,现在孩子得癌症,得各种疾病,孩子不顺利。
  说心里话,都是受到自己的亲身父母毒害啊,这是我发现的秘密。很多人不知道,把孩子克完了,克得可怜得很啊。除非这个孩子有德能,能遇到圣贤教育,能把内心世界的这种阴暗面全部转了。
  走谁的运?走自己妻子的运,走自己孩子的运,把父母这个背运止住,这就止住了。不然的话,一定受父母克。
  所以,这个夫妻吵架失和,对孩子影响就这么大呀。我看到很多年轻人非常可怜,很多人说:这是不是属相克、命理克?
  我告诉大家:我讲的与命理克属相克没关系,和则生,失和则克。你只要和肯定不克,一失和肯定就克。
  为什么呀?子女是东方木位嘛,水本身能生木,木本身能生火的。你看,大树浇点水是不是长得很旺,木一生火,火就很旺,是不是?
  父亲的运就走得非常旺,那这个父亲回赠给的,肯定就是帮助孩子,那这个木就跑到金位上去了。我们都知道,斧头需要木头啊,是不是?
  你看,斧头再厉害需要木头的把,这叫金里有木。那这个木头要想锯开,是不是需要金,那金要想熔化是不是需要火啊,它就是个相生的理,你要反克则完。
  所以,我们有时候就是犯了这个毛病,导致出的问题。要不很多人说我很神,我说:我不神,一个家里头出什么事,我就知道谁把谁克了,我讲的就是失和的克导致的。
  要不有很多孩子得那么严重的病,我觉得这么好的一个苗苗被父母克死了。要不然,儿女企业事业做得很好,父母失和,把孩子企业也克光了,这种例子特别多。
                         文章来源:《运气提升法则》作者:秦东魁   (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