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910阅读
  • 6回复

[[儿童教育]]辛集市哪家英语培训机构好,费用是多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1
辛集市哪家英语培训机构好,费用是多少?家里孩子刚好读6年级,正开始学英语,看到他身边的好多同学,都在上英语培训班,想着不让孩子英语水平落下,也想个他报个英语培训班提高下。看到网上很多关于一对一英语培训机构,感觉孩子刚满6岁,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开始给孩子找培训班,着手英语启蒙的事情了,我也想着给孩子报个培训班补习一下英语。在网上了解了很多家英语培训机构,感觉巨人少儿英语还可以,不知道各位家长感觉如何,有没有给小孩报过英语培训班,学习效果如何?费用要多少?靠谱不,值得信赖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诚实可靠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1
不知道辛集市哪家英语培训机构好,不过英语培训机构到时挺多的,大大小小的都有,费用应该不便宜吧,因为都是线下的机构。我们家小孩上的是网课的,感觉比较方便,性价比也比较高,小孩也喜欢在家上课。之前也是给孩子在找培训班,对比了很多家,其实现在很多线上英语培训机构也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相比之下同样是1对1教学,我们报的是一年的课程,费用在接受范围内,你可以先去试试看  :http://www.acadsoc.com.cn/vst/?id=27392我家孩子就是在这里上课,学了一个多月了,进步很大呢,量身定制的课程 ,随时随地上课,有免费的试听课,可以先去试听了解一下再做决定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2-21
回 xianlaoye 的帖子
xianlaoye:不知道辛集市哪家英语培训机构好,不过英语培训机构到时挺多的,大大小小的都有,费用应该不便宜吧,因为都是线下的机构。我们家小孩上的是网课的,感觉比较方便,性价比也比较高,小孩也喜欢在家上课。之前也是给孩子在找培训班,对比了很多家,其实现在很多线上英语培训机构也受 .. (2016-12-21 16: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12-21
回 xianlaoye 的帖子
xianlaoye:不知道辛集市哪家英语培训机构好,不过英语培训机构到时挺多的,大大小小的都有,费用应该不便宜吧,因为都是线下的机构。我们家小孩上的是网课的,感觉比较方便,性价比也比较高,小孩也喜欢在家上课。之前也是给孩子在找培训班,对比了很多家,其实现在很多线上英语培训机构也受 .. (2016-12-21 16:04) 

谢谢你的推荐,晚上去看看
诚实可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12-21

辛集市哪里的英语培训机构比较好,目前在职人员,想学英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希望找到一个好点的机构,有个负责的老师,有没有推荐的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12-21
回 xianlaoye 的帖子
xianlaoye:一般的辛集市英语培训大部分是外教小班教学,也有中教的,要看个人的基础吧。课堂气氛还可以,效果要看个人努力程度,不过课程价格会比较贵,一个级别要就要1W多了,半年下来也要几万了,要是学习期间没有把握好时间,就不怎么划算了。 (2016-12-21 16:06) 

这么贵,一个级别的一万多。能天天上课吗
诚实可靠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12-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