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58阅读
  • 0回复

90年女征婚,希望能找到真心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希望你有涵养,有素质,我们交流的时候保持彼此尊重。也希望别刚加上,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就约我见面,都别太随便了,对你对我都是好事情。

  感情我觉得是需要慢慢培养的,我不需要你多帅,我找的不是演员,我不需要你多有钱,因为我相信你足够上进,未来肯定会比现在好。转眼间又要过年了,已经单身三个半年头了,我很清楚为什么单身这么久,爱情里我是不愿将就的,所以选择宁缺毋滥,希望你也能认真负责的对待爱情。

  本人女,90年,身高168cm,体重47kg,本科毕业,家里做生意的,目前待业。想过自己创业,可是家里一直催婚,所以等婚后再考虑事业的问题。这个年估计又要说这些事情,我们这个年纪单身过年真的是一件挺磨人的事情,如果你是个沉稳有耐心,不是很大男子主义的人,希望我们有缘分,年龄25-35之间。  


             谢谢 ~          Q   :   1-3-0-9-9-1-5-0-5-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