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6J3/
黑马面粉这次出事是监管不力。不如趁此机会改下管理制度。 =fK F#^E@
粮食应以稳定为主,监管统筹应有统一机构。 .uo:fxbd2
应该改成服务机构,比如储户存粮的30%为储户的固定资产,不动随时可取;30%交给运营机构(如黑马面粉),可以卖钱;30%作为国家储备,便于平衡物价。以上分配比例应按当地需求,和个人意愿分配。 Uv:NY1(3!
如按此操作可享受以下待遇: 9aKCO4
1固定部分享受三年免费保管,以后可以付费或转运营。 AT^MQvn
2运营部分可随时折现或委托运营 PtK
rks|y
3可享受相对平稳的物价(优先保护地方物价) kqS_2[=]
A$J?-
现在糖尿病人很多,应控制精细面粉的产量,以全麦为主,六 合 面为高档。像馒头就应该用全麦,让卖馒头的用全麦的百分数上涨。如果都不用全麦,容易吃出病,不是一两个人的事,应上升到食品安全的高度。 _~b]/]|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