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312阅读
  • 3回复

[[妇幼保健]]晒蜜芽团购的纸尿裤,假的宝宝会红屁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23

自从学会了团购以后,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基本全是团购来的,真的很省钱,这次又在蜜芽团购了一大箱纸尿裤,收到赶紧打开看看怎么样,虽然之前也买过雀氏的纸尿裤,但中间换了别的品牌,这次看到蜜芽做活动才又入的,感觉雀氏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进,比之前柔软了,也薄了很多,更贴合宝宝的小屁屁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23
外包装也高大尚了很多有木有?尺寸也大了很多,不用担心宝宝睡觉不老实会侧漏了,接近完美。







关键是正品,在蜜芽买奶粉和尿布湿什么的都比较放心,以前在街上的母婴店买过一次尿布湿,结果是假的,宝宝用了两片小屁屁就红了,亏我发现的早,及时停了,不然宝宝不知道要受多少罪,以后再也没敢随便在外面买过宝宝用的东西,基本全是在蜜芽买,而且活动的时候价格很给力,花少的钱买到原装正品,我还要啥自行车啊呵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24
我家孩子一直是在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1-24
感觉楼主写的很认真的样子,支持下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