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05阅读
  • 0回复

夫妻是最深的修行,家是最好的道场。   成为夫妻,是要透过你,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2-20
      夫妻是最深的修行,家是最好的道场。
  成为夫妻,是要透过你,来解决累世的纠缠。有的人,天生是来与你并肩的;有的人,天生是来与你面对的。有助缘,行云流水,如同良师益友;有逆缘,诸多烦恼,痛苦不堪,成为你最艰苦的人生功课与挑战。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欲望过多。夫妻的真谛,爱并给对方空间。放下你的执着,执着不是爱,执着是对失去的恐惧。你要明白对方是独立的,并不属于你,只是藉由与你结缘,而来学习亲密关系的。红尘之中,唯有信,唯有爱,可以支持生命前行。你给予的愈多,生命就长得愈好。爱是经由心而发,生命之间的能量流动,爱的唯一目标,就是心灵的成长。世上最美的爱,是生命与生命的契合,是灵魂对灵魂的仰望。用爱在岁月中修行,把全部的爱,放到一个人身上;因一个人的爱,而爱整个的宇宙。

  以慈悲入心,用心去爱人,美好而心安。
  一切因缘而起,因念而生。看透了红尘轮回,却依然深爱着这个婆娑世界。每一个生命,总会因另外一个人而丰盈,倾尽一生的悲喜,只是为了遇见这样一个人。大火不能熄,众水不能淹,若有来生,为君倾城!  (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