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27阅读
  • 0回复

清明节要谨记交通、防火安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3-29
马上就要迎来清明小长假,泽州交警提醒无论出门踏清还是祭扫,一定要谨记安全。

  一、交通安全
  1、清明节期间,忽晴忽雨天气多变,路况复杂,驾车出行过程中要保持适当的车速及安全间距,避免事故的发生。
  2、机动车辆及非机动车辆在外出扫墓的过程中,请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的地点及停车场停放车辆。
  3、机动车辆尽可能错时出行,避免交通拥堵,有关交通情况可以通过收听、收看广播电台和相关交通提醒信息进行了解。
  二、防火安全
  1、在祭扫时不要随意吸烟和乱扔烟头,祭扫完毕后应确认余火已完全熄灭后方可离开,千万不要因麻痹大意而酿成火灾。
  2、最好携带铁锹、水桶等灭火物品,以防疏忽造成突发着火。
  3、应避免在树林、草地和草垛附近焚香烧纸、燃放烟花爆竹。
  4、假如不慎引发火灾,不要慌张,更不可盲目逃离现场,可充分利用身边可灭火的物品进行扑打,并立即请求周围群众及园林工作人员支援,同时及时拨打110、 119等报警电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