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998阅读
  • 0回复

车泊乐4G互联网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远程监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26
记得周末跟婆婆去购买家具,从房间布置在书房再到厨房还顺便看来儿童房的版块,新房子的家具几乎都解决了,大的托运,小的我和婆婆提回去了。满载而归啊!还准备和婆婆去吃跟大餐庆祝一下的。然而我们却在停车场转了半天都没找到我家小郎,吓死宝宝了,还以为我家爱车被偷了,最后还是婆婆提醒了我车停到了负一楼,在负二楼瞎溜达了半天,有惊五险,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回来婆婆就跟公公说我们家有一个蠢萌蠢萌的儿媳妇,我家二狗还很得瑟的说我就是迷路的时候被他拐回来。他们早已经习惯没有方向感我,从来都是嫌弃却从未离弃。毕竟像我这样的小仙女除了方向感不好之外,就没有其他大缺点了。为了以后能安全跟快回家,我跑到朋友汽车店让他推荐一个适合路痴的玩意,结果他给我安装了4G互联网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可以随时通过手机看到车子定位,也附带防盗防碰瓷功能。闲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安装图!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