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58{ 7
为什么老街不这样改造呢、有人牵头集资改造 T8M[eSbZ
老十街大多平房,如果集体这样改造: 2yVGEp^
占地面积减小一半,去掉各家各户的小院 K7d1(.
换成草坪,假山,动物园,动物救助站 Nt,]00
S\w
道路都按最高的标准建造,最宽的 [\w>{
住房都建成两层别墅,人不够的几家合住 0z
q\ j
房子都建成外墙外保温的,冬天暖和 ;r2b@x:<_
安上太阳能板,减少能源消耗
E`sapk
弄一个湖或深井,冬天取暖就可以用水暖取暖(别的时候吸收的热量,冬天用水流交换释放出来) FHnHhB [
这样一家最多花上四五十万就可以住上别墅 &`\kb2uep
冬天的取暖也可以解决了 37za^n?SG
最有价值的是土地,不知道人们怎么了,为什么非要花半辈子的积蓄,挤在好多人的楼里,估计楼价的1/3才是实际价值。 U8.0 L
希望大家能联合起来,为社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0LwkFtB
集资盖房唯一的问题是,需要政府和银行的监督制约,再加上公开公平。 i >/@]2
随着技术的进步,盖房的价格会越来越低,质量越来越好。 fu7[8R"{
这样会给人们涨疯了的楼价,来一次大降温。 S4uR\|
你看现在的经济,就房价高。别的都不好干了。 MZhJ,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