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er k^\>=JTq=
M9wj
};vy
@W!cC#u
级别: 辛人 Nk shJ2
**Q
K}j[D
个人主页作者资料发送短消息加为好友使用道具UID: 118329 xJ)vfo
精华: 0 P26YJMJ'
发帖: 1 R1\$}ep^
威望: 10 点 oHx =Cg;
辛币: 0 个 -;t]e6[
贡献值: 0 点 0^3@>>^
注册时间: 2008-12-14 fYgX|#Me
最后登录: 2009-06-01 ~'/_q4
鲜花 [0] 鸡蛋 [0] 74楼 发表于: 2008-12-14 19:26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Re:教师在过什么日子?地方法 U=ie|
3
5OX5\#Ux
同意,一线尤其是小学教师最辛苦。以后的工资该按工作量计算。 v,mn=Q&9
E#,n.U>#)
这位朋友,您的意思是只有老师的工资该按工作量计算还是所有人的工资都按工作量计算?我来给你算一笔帐,咱们按老师每个工作日工作10小时计算,去掉寒假30天,暑假40天,元旦清明端午五一中秋十一教师节就酸20天,星期天也只算20天,365-110=265天*10=2650小时,除以12个月也就就每月210小时多一点,工作量大吗?我再和你算算我的工作量是多少,首先声明我不是私人企业工人而是所谓的“特权”阶层,执法部门,我一年星期天从来没有休息超过20个的,所有法定假日3天的休息2天就烧高香了,春节腊月28以前从来没放过假,最多也就是正月初七就上班,最近几年除了中秋春节基本没休息过法定假日,每年加班至少100天次以上,咱们按平均一天工作时间8小时算吧,您算算和教师比谁多谁少?我参加工作整19年,据我所知一个参加工作不超过5年的正式教师就比我的工资高,这么算算帐老师有什么资格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