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77阅读
  • 5回复

如果可以重来,一切就不会那么悲惨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4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30) —

我酸酸地吸着鼻子,丢下还残留在脸上的泪水,手指清楚的感觉泪水冰冷的程度,它麻木着我的心,十指连心就是这么回事。抬头看漫天雪花飞舞,我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穿越时间空间,我真的不小心步入另一个时空,它继承延续我的过去。不小心捕捉的瞬间,却包涵我的全部。我微笑,眼角最后一滴泪似乎结成冰点,麻痹我的心。突然想起那首歌《爱你一万年》我不禁苦笑,连一瞬间都没有做到爱你,何谈千万年呢?
带伤的心情,因为幻想,步入陌生的时空,体会那潸然泪下的恋情。
忏悔的念头,因为省悟,难舍过去的种种,感受那遥远无期的希冀。
  对于你,我只能说对不起,千言万语幻化成这三个字,送给你带去我的祝福,如果有下次我会更加珍惜你。对于自己,只能活在过去,停留在那个时空,做一个看客,看着同样的他和她不断重复的爱情,洒下有情的泪水祭奠无情的自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4
同感!
平平淡淡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4
你也有这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11-14
很想回到从前,对很多事情做一个重新的选择.
平平淡淡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11-14
将错就错才是最好的走路方式,
为什么要重新选择呢?
其实你拥有的才是最好的!
得失随缘,心无增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14
说的是假如,如果能回到从前!谁能让时光倒流呢?谁都不能!
只是假设而已.
平平淡淡才是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