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16阅读
  • 3回复

我的快乐已飞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4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30) —
我与开心无缘?也许仅仅是擦肩而过,就像一粒擦边球,有一点点不舍。 头发漫无目的的被风吹的如同深秋季候里的野草,横七竖八地躺着,枯涩的没有半点生气,除了这个夏天的太阳依旧那样火热而且自作多情照射这片土地以外,一个孤零零的影子,忽而左,忽而右,在短暂的一个瞬间,躺在我脚下,偷偷审视我的内心,想了解一些什么,可是什么也没有,除了伤心时,嘴角挂起的那一抹浅显的无可奈何的笑。月亮被遮住余光的时候,也许会在黯然落泪,而我,此时却没有眼泪,那唯一的湿润也早就干涸。在沙漠的某一个角落被无情的蒸发了。 无助的看了一眼苍茫的灰色的天,我将头深埋在膝间,双手理那无绪的头发,耳边只有呼啸的风声,还有可以将我掩埋在这个寂寞世界的沙,也许一个人死了,他的灵魂会很寂寞,但至少还活着,但我呢?找不到那片属于自己的地点,我把自己任意地扔在这个世界苍凉的原野,走远了,留下了什么?什么也没有留下。 飘远了,飘远了那份快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4
人活着应该有合理的悲观思想和顽强的乐观思想.
不是和开心无缘!应该自己去寻找快乐,不要等待快乐来找你!
试着去帮助别人,自己也可以从中得到快乐!
平平淡淡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5
人如果没有追求,一生庸庸碌碌,就不会有许多痛苦.人既然丝毫不存超越自己的愿望,自然就不会去自寻烦恼!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11-16
那份快乐还在,不会飘远了的
不知则问,不能则学,不诱于誉,不怒于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