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07阅读
  • 0回复

[宠物买卖]精品狗狗雪纳瑞出售预定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双血统精品雪纳瑞家养幼宝宝预定出售中,三个妹妹两个弟弟,出生十天了超级可爱,先到先得,微信电话同步,                                                                                                                                                                                                                           13833129088                 1:我们的狗狗 购买后出现犬瘟、细小、冠状病毒等疾病90天免费调换
2:我们的狗狗 在购买时候,可以拿到任何一家宠物医院做犬瘟、细小化验。 
3:我们的狗狗 我们都会提供较好的饲养训练方法供你参考。 
4:我们的狗狗 以后有什么饲养上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24小时服务24小时QQ咨询我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