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756阅读
  • 3回复

0美白0亮肤!皮肤黑也能自信美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6

美的意义就在于美的多样性。现代社会的审美总是带领着大家单一方向上越走越远,瘦就是美、白就是美、胸大腿长就是美,让那些不满足标准的人们拼命改变自己,殊不知,这与百年前社会一致认为的小脚缠足就是美有多少区别。今天我们就来看instagram的知名博主Jeanne Grey如何为黑皮肤的妹子们正名,做你自己才是最美的。
你也是天生黝黑肌肤吗?是否常常在拍照之后为“怎么美白”而困扰?心里也认为皮肤黑就不是美?若你改变不了天生的肤色,不如坦然接受它。「我就是天生黑,怎么样?」——Jeanne Grey虽然拥有着小麦肤色,但她却完美塑造出自我的独特风格,从拍照手法、调色方式 ,都是黑皮肤少女们可以学习的。天生黑怎么样?我不用美肤也可以很美丽!
1|黑不是缺点,光泽感最重要
  皮肤黝黑真的不是缺点,不需要每次都疯狂地把美肌、磨皮开到100 ,阳光洒在身上,自然黝黑的肌肤能产生光泽,是别人得不到的美丽!
2|白色不再是妳的敌人
  许多皮肤黑的女孩们都会特别抗拒白色,怕更加显黑,但白色才是我们最好的衬托色,它可以让整体亮起来,与肌肤产生美妙的对比!
3|背景越干净,后期越简单
  在拍照的时候,选择背景非常重要,因为肤色较黑的关系,背景不够干净或过于杂乱都会造成让调色变得复杂,甚至是让健康的肤色看起来脏脏的。
4|就算坐着,腿也要 1 米长
  拍摄不仅有站姿还有坐姿,譬如坐在楼梯上,两只腿一只伸直,一只弯曲,千万别用 45 度角那招来拍,可以请掌镜者由下往上拍,保证腿又直又长!
5|车内拍照也可以很瘦!
  在车内狭窄的空间拍照,当然无法由下往上拍,那就使用 45 度由上往下拍的方法,切记腿的姿势一定要有曲线,若直直地坐在那,反而会显得大腿胖而短!
6|只要站着拍照,脚就别太乖巧!
  很多人站着拍照,都喜欢两脚直直站着,但只要随意走动捕捉瞬间,你的腿都可以瞬间显瘦,另外可以请掌镜者蹲下来用低视角取景,腿就会显得更修长了!
「我并不丑,因为我拥有别人没有的特质!」
  很多女生因为天生皮肤黝黑而感到困扰,还拼了命地美白,严重者甚至会感到自卑,但其实每个人都不是完美,天生拥有的是我们的骄傲,拥抱它接受它,让它变得更好,而不是把抗拒它,因为那是别人没有办法拥有的特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6
个性之美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7
回 神聊 的帖子
神聊:个性之美 (2017-06-16 22:4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