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96阅读
  • 1回复

玩命征婚:离异男30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8
生活平淡,有房没车,退伍军人,抽烟不喝酒,177cm 75kg 父母皆有退休金,吃的了苦有上进心,独生子,不上网闲聊,无不良嗜好,现住防水建材家属院,有再次购房意向。对女方要求可带3周以下孩子,不要太疯`太野蛮`太现实`太丑`太矮`太胖(平常人 身高155以上 体重别超125斤)最不喜欢只会撒娇贪玩,最忌讳抽烟喝酒玩钱,不喜欢旅游,不喜欢涉足任何娱乐场所!偶尔有空可去户外运动。婚后可小创业,有厨师证,驾照(正在考……)由于埋头苦干,没有太多的时间与你谈恋爱,逛街,吃饭.看电影。当然这些并不是不可有的,更多详情可电联:15132131536。没有真心千万别打,只想试探千万别探!婚后决无再离念头~~~我以拿出了我的真心,豁出去了我的一生,等待你的来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8
  不错

祝你早日寻得意中人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