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23阅读
  • 0回复

关于高考的六大谎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0
    关于高考的六大谎言:
         1、 不能一考定终身。哈哈!这是高校疯狂扩招之后的“大学毕业生数量与中*国经济结构所需人才数量比例不平衡”之后,高校利益集*团的“自圆其说”。
       2、 高校扩招是提高全民素质之举。那么请问让一个乞丐吃上三天猪肉,他们的身*体素质就提高了吗?
       3、 与国外经济强国相比,我们的大学毕业生所占百分比还很低!那么请问“国外经济强国”的产业或经济结构又是什么样的呢?
       4、重点学科。所谓重点学科多体现在研究生教育上,它与本科教育基本上没有任何关系。
      5、⑨85大学、211大学。并非是这些高校的教学水平高,而是政*府部门给予他们的拨款多。
      6、独*立院校、民办高校。国*家政*策为高校利益集*团提*供的一个为自己“创收”的场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