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716阅读
  • 49回复

辛集市中医院发生一起严重的家属在医院闹事的事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1
— 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2017-07-11) —
这个因为医疗问题在医闹闹事不是已经定义为违法行为了吗? 0lNVQxG  
U,C L*qTF  
怎么这次又出现这样的事件呢? 6Q,-ZM=Z_p  
,\;;1Kq  
<^,w,A  
b 2n.v.$G  
AElx #` T  
Wh%qvV6]  
(NUk{MTX  
SGW2'  
07 "dU  
BRP 9j y  
\5^#5_<  
f>JuxX\G  
I)ub='+&;  
pN<wO1\9  
e{/(N tKf  
'kc_Ov VA  
|U?5% L  
m",wjoZe*  
rt%.IQdY  
l=5(5 \  
X75>C<  
b .k J&c  
DCb\ =E  
 C~vU  
ze Qgg|;  
p ez^]I  
ZVpMR0!  
@v9 PI/c  
Ebp^-I9.d  
<@n/[ +3  
>Fm}s,  
E|D~:M%~  
> _U)=q  
mt7}1s,i[  
TX]4Y953D  
/%Bc*k=ox  
PY: l  
OpY2Z7_  
KO(+%>^R  
:g3n [7wR  
u~yJFIo  
)t{oyB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7-07-18
怎么个结果了?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7-07-18
谁对谁错咱先不说,就说辛集的医院的医术有让人想信的地方呢, 我是住 过院的,别说是中医院了,就辛集的所有的医院不一样吗。小病我就去诊所开点药了,大病我建议真接去石家庄省医院。在辛集的医院除了花钱和耽误病情以外真不知道什么做为。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吧。我闺女前几年手足口在辛集住 了十多天,一点也没为。还是真的省儿童医院好的。前几天我哥们老爷子去二院检查,没什么结果就是输液,等了四五天结果出来了说是脸上可能有两个瘤,主任问我哥们是先下刀看看还是凑合着保守治疗。给我哥们吓的中午就转院去省四院了。结果一检查当天结果就有了,可能是脸上发炎什么的,跟本就没有什么瘤子。跟辛集的医院真没地讲理去。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7-07-18
阿弥陀佛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7-07-18
闹就有钱花,谁不闹呀。这个无法无天的社会。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7-07-14
咋回事,各执一词,有结果了吗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7-07-14
这不叫闹事,这叫维权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7-07-07
闹不闹的吧反正人没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