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83阅读
  • 1回复

大龄剩女征婚 寻找一名真诚男朋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30

妈妈现在特别想让我找一个男朋友,其实我身边有些男生追我,但是总觉得不成熟,说话办事情都像个孩子,妈妈说年轻就是资本,可现在已经28了,仔细想想也该找个人陪了。本人28, 身高165,体重保密,不是一眼看上去的大美女,但是带我出去你绝对不会丢人哦,平时喜欢听音乐,看书,做瑜伽,最喜欢就是旅游,但是因为我始终是自己并没有真正的去过多少地方。我不在乎长相,相比炫目的外表,我倒更愿意你有一颗善良正直的心,只要是看着可以舒心就好,不要求你的体重但是不要太胖,不要求你的身高但是不要太矮,只要是正常范围的就好,年龄的话还是希望比我大一些的,因为可能会更懂得理解照顾我。也不奢求你多富有,但一定要大大方方!!大大方方!!大大方方!!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以不富有但是一定要有上进心,你为人一定要善良正直,孝顺父母有责任心。我是一个开朗活泼爱笑的女孩,但是有时会有点倔倔的小脾气,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包容。
如果觉得我是你想要找的女孩可以加我的QQ号:1 2 0 3 1 2 3 9 0 我在这里等待有缘的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0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