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21阅读
  • 0回复

不走寻常路 馋胖肉蟹煲一直在做自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 店名:馋胖肉蟹煲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不走寻常路,馋胖肉蟹煲一直在做自己。提到蟹,马上浮现在脑海中的就是馋胖肉蟹煲所呈现的美味,肉蟹煲自上市以来便十分的受欢迎,自推出以来,就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众多肉蟹煲品牌让人眼花缭乱,馋胖肉蟹煲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姿态而被备受好评。

    很多人都说福死蟹不能吃,想吃上健康的蟹那您当然要来馋胖肉蟹煲啦,馋胖肉蟹煲不仅使用了螃蟹、虾、鸡翅等等食材,更为其加入了年糕土豆、香菇等入味配菜,海里珍贵的地上新鲜的,煲成一锅特色的海陆风味。运用特有的烹制方式,传统的烩、炖、焖、煮、煲等经过馋胖肉蟹煲的改良,制成私房鲜香料包,保留了海产原始的鲜味,汤汁醇美,不见油腥。

    大多数人都认可了肉蟹煲这一美味,但是肉蟹煲的制作水平却是有高有低,在很多方面一点点的区别就差之千里。但是,馋胖肉蟹煲的味道一直十分诱人的要点在于馋胖肉蟹煲掌握了制作中的每一个要点,并且严格执行。螃蟹好吃却难处理,更别说肉蟹煲的烹制过程中使用了烩、炖、焖、煮、煲等中华美食烹饪方式,中国人几千年的烹饪智慧,都凝结于这一锅。可见馋胖肉蟹煲在烹制的过程中花费了多大的心血,它不仅使用了螃蟹、虾、鸡翅,还加入了年糕、土豆、香菇 等入味配菜,海中鲜,地上珍,煲成一锅海陆风味。


    就是这样,馋胖肉蟹煲赋予了肉蟹煲新的生命,让蟹有了与众不同的味道,满足了人们对美食的追求和对螃蟹的渴望,同等价格给您不一样的味道,没错,那就是馋胖肉蟹煲!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