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13阅读
  • 0回复

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以诚信为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9
    • 店名: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海滨城市秦皇岛,君唯以将中华各地的地方菜系推陈出新、将异域美食本土化为己任;更以顾客至上,锐意进取为经营理念;以一切为客户的创业成功为服务理念。

    公司依靠实力诚信经营,引进西方、东南亚等多地的异域美食,结合东方的美食精髓,打造属于自己的高标准、高效益、别具一格的餐饮品牌。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借鉴国外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为广大创业者创造一个全方位、高质量、有保障的餐饮创业服务平台,更大限度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实现创业者与公司的合作共赢。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创造的美食文化,不仅在于它汇聚世界各地美食精髓,更在于它懂得食、品味食、艺术食。公司致力于与合作商建立规范、合作、互信、共赢的发展氛围。

    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餐饮开发、品牌包装、店铺直营、运营指导为一体的连锁餐饮综合机构。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服务信誉,目前已经开发了火锅、焖锅、麻辣香锅、养生面、冒菜、米线、饮品、中餐、韩餐等多个餐饮系列,拥有百余个品牌。同时,对焱鱼、一只鸡的故事、金刚音速、渔你相约、鲜果元素、赶蟹、郝有面、七饼、蜀镇小巷、馋胖肉蟹煲、郝馍好样等品牌进行包装。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内同行业中发展快速的公司,目前已拥有1700多名员工,全国各级签约创业者数量达 1.2万。

    河北君唯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海纳百川的创意气度,让每个来君唯的人士都能体验到美食天下的真正含意,今日之君唯积蓄更大的能量,向着更广阔的天空飞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