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55阅读
  • 0回复

海的味道我知道 老厨人深海炖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3
    • 店名:老厨人深海炖锅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小辛庄乡
    • 营业状态:营业中
    海的味道我知道,老厨人深海炖锅。话说虽然铁锅炖这种美食不是很常见,但所有人都多多少少的吃过它,特别在东北,铁锅炖就是他们的“满汉全席”。今天的老厨人深海炖锅就让您来尝尝海的味道!
    众所周知铁锅炖是东北人民发明出来的美食,东北的铁锅炖味道更为正宗,不管是炖土鸡、炖猪肉、炖排骨、炖鱼,还是炖鹅,都有着一种淳朴的乡土风味。尽管东北铁锅炖好吃,但从营养和口味上,都比不老厨人深海炖锅。老厨人海鲜铁锅之所以叫这个名字,顾名思义是以海鲜为特色。渤海海域有着丰富的海鲜资源,并且紧挨着东北,自然能够更完整地接受铁锅炖的精髓。所以秦皇岛人在保持东北铁锅炖的精髓下,将本地海鲜融入其中,就有了风味鲜美的老厨人深海炖锅。


    老厨人深海炖锅善用海鲜,牡蛎、黄蛤、大虾、八带鱼、海螺、鱼类都是它的原材料,所以老厨人深海炖锅里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食材都是海鲜。搭配土豆、香菇、西蓝花等蔬菜和鸡爪、猪手等胶原蛋白丰富的肉类,味道丰富,口感复合,营养均衡。渤海中的鲅鱼和带鱼肉质肥美,所以老厨人深海炖锅的这两种品类也非常可口,因为餐品在铁锅中慢火熬炖两个多小时,丝滑的鱼肉入口即化,有铁锅炖熟肥透嫩的口感,吃起来很下饭。

    老厨人深海炖锅也是一种热闹的美食,在傍晚时分,经常会出现三五成群的人们围坐在冒着热气的铁锅旁,有说有笑地吃着喝着,而锅里飘出的香气,谱写出了生活的安逸。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