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05阅读
  • 0回复

哪家焖锅更正宗 鸿记煌焖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7
    • 店名:鸿记煌焖锅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哪家焖锅更正宗?鸿记煌焖锅。在餐饮行业中,中式餐饮一直都是接受群体比较广的方向,焖锅作为其中之一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么那家的焖锅更正宗呢?当然是鸿记煌焖锅,焖出一锅好美味!

      鸿记煌焖锅除了奇特的养生功效,食膳养疗,其实吸引消费者更大的优势在于其垄断口味,鸿记煌焖锅采用传统特制配方,无原材料重复使用,严格采用新鲜上等食材一焖到底,只需几分钟,一锅美味佳肴便能上桌。口味奇特仅此一家,轻松领跑同行,如此特色的餐饮品牌还有谁能拒绝!? 鸿记煌焖锅是您开启事业的好选择,无需经验,无需技术,无需厨师,无需厨房,无油烟,无局限,鸿记煌焖锅是时下新型的餐饮连锁,采用全新“三无概念”+7无操作模式”整店输出大受投资者疯狂追捧。

      如果现在你还不知道焖锅是什么,那你就out!现在焖锅越来越多的代替了火锅,那么焖锅与火锅相比好在哪里?火锅易上火,在寒冷的冬天生意更为火旺,而在炎热的夏秋天却是淡季,生意平平。焖锅的特点在于选择品种全,吃后不上火,生意淡季。鸿记煌焖锅更是突破传统焖锅,将铁锅直接升级为水晶锅,利用水晶锅中的养生元素溶入到食材当中,采用水晶锅烹制出来的火锅不但不上火,还有养生之强大功效,鸿记煌焖锅从这一特点上早已超越众多品牌焖锅,实力取胜。

      您还在疑惑那家的焖锅更好吃吗?当然是鸿记煌焖锅,一锅两吃,营养又健康,新鲜有味道,这样的美味您怎么能错过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