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545阅读
  • 93回复

辛集虐我千百遍,我拿辛集当初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8
— 本帖被 aning 执行加亮操作(2017-08-08) —
这个标题,我感觉最能形容我现在的状态了。我回顾了一下辛集社区的这些年。
一个毛头小子,喜欢上了计算机,为了学习先进的技术去了北京。
因为想家,建设了这个社区。每天废寝忘食,机房里睡觉,从早上睁眼,到晚上几乎不离开电脑,社区就这样诞生了。
结实了一些辛集的老乡朋友,组织了一次聚会,这些朋友们都为社区付出过不少。我打心里感谢他们。
社区逐渐壮大,形成了辛集第一的网络媒体,很多原创文字、图片都是辛集社区的出处,辛集社区成为了辛集的一个网上资料馆。
知名度有了,也出名了,辛集社区也成了不少坏人的眼中钉,肉中刺,社区为了公立性触及到了他们的个人利益。
有黑、有白,威胁、恐吓、黑客攻击成为了辛集社区的便饭。
我们不敢说百分百顶住了这些坏人的压力,但是我们敢说,我们顶住了七八成的压力,辛集社区才有了今天。
我们的主要人员,不敢说我们是辛集社区的,因为我们怕顶不住压力。
我们不敢对亲戚朋友说,我们再管理社区,我怕他们用关系来干涉社区的内容。在辛集这个关系横行的社会里,你懂得....
所以说,我们这帮人,真正做到了六亲不认
这样还不够,我们还要顶住一些更为强势的力量。我们忍过,我们退过,但是我们从来不认怂!因为我们是辛集人!
辛集社区,每天都有网友在社区里发布辛集最新的内容。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到辛集的大大小小的各种事情。
社区可以说,为辛集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这些做过头了,难免又会被虐!没关系,我们继续挺着!
我们就这样,在虐中野蛮生长着。我们为了什么?不!我们什么也不为!我们是辛集人,我们爱辛集,所以我们被虐,也没关系!
前几天,社区突然打不开了。我预感到了,我们再次被虐了~呵呵,求爷爷告奶奶,看来这次真是麻烦了。
不过,没关系!我们又挺过来了!我真想再告诉大家一句话,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一切问题都能解决。何况,我爱辛集,我是辛集人!
辛集社区不是我一个人的社区。社区属于辛集所有人,属于61万辛集人,属于20万的注册用户!
辛集社区不会倒下去,社区会一直运营......
因为我爱辛集,辛集是我的家,辛集社区是我的家。
再送几句话,心若庞大,容纳百川。心若狭隘,寸锥难立。保持一颗海洋的心胸!辛集加油!
SZQ4e  
7条评分好评度+11辛币+6威望+6
yyedu 好评度 +5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2017-08-18
yyedu 威望 +5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2017-08-18
yyedu 辛币 +5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2017-08-18
强势 好评度 +5 - 2017-08-13
厚道 好评度 +1 NB  ! 2017-08-12
厚道 威望 +1 NB  ! 2017-08-12
厚道 辛币 +1 NB  ! 2017-08-1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17-08-19
支持一下!
淘宝店:奥雅纳益智汇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17-08-18
大家一起努力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17-08-18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17-08-18
回 38楼(aning) 的帖子
唯一让人不舒服的就是敏感词限制太多!!!比大网站都厉害!不知能不能放开点!哈哈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7-08-14
社区不但是辛集人茶余饭后的闲聊之地,也确实被无形中赋予了强大的功能,谁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事情 发上来  有的时候还真能解决,确实感觉还是算比较神奇的!有网友说不要给社区下毒赋予什么功能了,社区就是一个茶馆就行了----    不知道阿宁是怎么定位社区功能的?
为民生鼓 为正义呼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7-08-14
社区不但是辛集人茶余饭后的闲聊之地,也确实被无形中赋予了强大的功能,谁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事情 发上来  有的时候还真能解决,确实感觉还是算比较神奇的!有网友说不要给社区下毒赋予什么功能了,社区就是一个茶馆就行了----    不知道阿宁是怎么定位社区功能的?
为民生鼓 为正义呼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17-08-14
回 孤独不败 的帖子
孤独不败:冒个泡,支持社区,支持阿宁。 M=x/PrY"R  
✊🏻 eq "a)QB3m  
注册时间 : 2005-07-31 (2017-08-12 22:34)  G#N h)ff  
]$4 k+)6  
元老会员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