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51阅读
  • 0回复

津果果煎饼演绎五彩缤纷的美味乐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9
    • 店名:津果果煎饼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津果果煎饼演绎五彩缤纷的美味乐章。津果果煎饼可不是普通的煎饼,它有专属奇特的面酱,配方更加有新意,除了传统的杂粮煎饼以外,还开发了多种口味和组合的煎饼果子系列,津果果煎饼可以加香肠、鸡蛋、火腿、鸡柳、几乎什么食材都可以搭配,营养又美味!

    津果果煎饼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美食,津果果煎饼店以煎饼果子为主营产品,推出了高粱煎饼果子,芝麻煎饼果子,红豆煎饼果子和香辣煎饼果子等数十个煎饼果子系列,还有各式搭配的冷饮可供选择。多加津果果煎饼店,用多样的美食留住顾客的心。津果果煎饼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美食,津果果煎饼以煎饼果子为主营产品,推出了高粱煎饼果子,芝麻煎饼果子,红豆煎饼果子和香辣煎饼果子等数十个煎饼果子系列,还有各式搭配的冷饮可供选择。

    津果果煎饼店为小成本创业者带来了福音,让每一位合作小伙伴能够快速步入正轨、快速盈利,丰富多样的美食、营养健康的饮品,再加上快速出餐的速度,让消费者对津果果特色煎饼店更加青睐有加。津果果煎饼让每一位合作的小伙伴们赚的盆满钵盈,这样的投资项目当然人人都爱。
    津果果煎饼从产品的核心配方、技术培训、经营方式等多个方面,给每一家店提供全方位支持,你所想到的,你相关心的,总部都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你保驾护航,助您事业成功!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