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382阅读
  • 0回复

安屿炸鸡 您身边的时尚达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5
    • 店名:安屿炸鸡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安屿炸鸡,您身边的时尚达人。如果你是时尚达人,或是都市白领,或是学生一族,我猜在这个熟悉的城里总有一家店让你过嘴难忘,喜欢那里的美味,喜欢那里的搭配,想起来就满满的食欲,赞不绝口。安屿炸鸡,就是这样一家店!

     安屿炸鸡健康品质,养胃护胃更美味。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改变,除了关注食品的价格之外,人们更关心食品安全和营养价值等。安屿炸鸡正是从国人的饮食诉求着眼,其推出的各类炸鸡美食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而且所有食材都是指定商家提供,渠道正规、来源可查,确保没有污染和变质。安屿炸鸡店以炸鸡为出发点,在满足大众口感的同时,又追求标新立异,有所突破。并且涉猎广泛,全力打造的25大产品系列,百余种单品涵盖各种餐饮类别,迅速占领市场!


      安屿炸鸡店有真功夫的定位,更具鲜明的品牌感,让品牌形象鲜活起来。一种侠气豪情融入品牌风格之中,带有浓厚的感染力和穿透力,以便于品牌迅速传播。短时间内吸引90%以上的消费人群。安屿炸鸡店打造出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新模式,在多元产品线的研发、经营方式的运用、投资理念的突破等各环节全面发力,以不断创新来避免同质化的市场竞争,让相关同行业九成的从业者不能望其项背。
        现在是国家鼓励民众创业的好时期,一系列扶持政策以及优惠政策不断出台,创业的形势大好。你需要做的,只是选择一个可靠的项目而已。安屿炸鸡诸多优势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