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476阅读
  • 0回复

沏妙茶茶饮与您共赏人间至味新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9
    • 店名:沏妙茶茶饮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沏妙茶茶饮与您共赏人间至味新欢。暑假不追剧,上学徒伤悲。若说这段时间,那部剧火,非《人间至味是新欢》莫属。现在追不到这部剧就像夏天喝不到沏妙茶茶饮一样难过!

      多彩水果茶是沏妙茶茶饮推出的全新产品,采用进口德国水果天堂果茶,果香馥郁, 加之国内名优茉莉花茶拼配,香气持久迷人, 口感鲜爽细腻,还可以进行多种调配,任君选择。炎炎夏日,来一杯沏妙茶茶饮,怎一个“爽”字了得!并且,除了多彩水果茶,沏妙茶茶饮还推出了沏妙茶之茶、四季春奶提、玫瑰凤梨等五大系列近百种单品,任君选择!想要消暑度暑,沏妙茶茶饮是您不容错过的去处。

      更重要的是沏妙茶茶饮拥有众多优势,不但能让客人流连忘返,而且还能让合作伙伴们更倾心。沏妙茶茶饮采用煎茶工艺是以蒸汽杀青制造而成的绿茶,低温冷萃鲜茶,入口温润,口感醇香。并且,沏妙茶茶饮改变市场单调的水果茶种类,创新研发以凤梨、百香果等水果调配,风味新鲜有新意。再者,沏妙茶茶饮主打健康主题,以新取所有材料均为天然新鲜原料,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添加剂,健康有保障,营养均衡,不易发胖。

      春风十里不如一杯沏妙茶茶饮,若您带着一颗赏识茶饮的心来,沏妙茶茶饮还您一个缤纷色彩的茶饮世界。若是带着一个创业的心来,沏妙茶茶饮给您一个美好未来!
    咨询电话:400,633,5002
                     32,93333
                  Q q:31,42853226

                   51ccyy。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