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666阅读
  • 1回复

分享安装道可视竖屏导航,北斗GPS双模导航不要太爽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1

看了很多车友们的改装帖,心里一直蠢蠢欲动,但是我这个人呢有比较瞻前顾后的,一直在犹豫,下不了决心。这下终于拿出点行动力了,去改装了一套竖屏大屏导航。也发上来分享一下。

之前就一直有点嫌弃导航屏幕太小了,但是一直舍不得动自己的车子,这次下定决心还是因为前些日子本来乘着周末去看最近超级火爆的电影《战狼2》,但是周围的影院都爆满,没办法搜了远一些的影院,在网上都买好票了,因为担心地方不熟,都提前一个小时出发,结果被导航给坑了,一直在一个不知道哪儿的地方转悠,结果电影都开场了我特么都没找到地方,有句MMP一定要讲!害我浪费时间浪费钱!!

选择这一款主要是因为它的导航系统是北斗GPS双模的,GPS相信大家丢知道,不知道北斗有没有知道,因为我平时也喜欢看一些军事时事论坛,所以之前就了解一些。北斗是我国自己研发的卫星定位系统,功能不比GPS差,甚至在亚洲地区比GPS还精准,唯一还需完善的就是还没有达到全球覆盖,不过咱开车也不会开出国是吧,所以也没差别。

北斗+GPS双模,既可以支持北斗卫星定位,也可以支持GPS卫星定位。也就是可以支持两套系统同时在运行定位,精准度大大的提高了。目前使用了半个月,也去了不少新地方,没有出过什么错。哈哈,目前来说一切都还挺满意的。而且屏幕真的超级大啊,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了,现在就是完全的享受了,嘿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12
晚上效果看起来很不错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