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318阅读
  • 0回复

八宝美味演绎八宝珍奇 谷源川八宝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1
  • 店名: 谷源川八宝粥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八宝美味演绎八宝珍奇,谷源川八宝粥。八宝粥其实是中国小吃里非常传统的小吃之一。以前我们都学过一篇课文叫腊八粥,其实这个腊八粥也就是我们所理解的八宝粥。八宝粥具有益气安神,健脾养胃,消滞减肥的功能,谷源川八宝粥在传承传统美味的基础上,让八宝粥更加与众不同!

   其实八宝粥在不同的地方和时期有不同的叫法,八宝粥又称腊八粥、五味粥、七宝粥、佛粥、七宝五味粥等。其中谷源川八宝粥叶道非常鲜美,让人一闻就食欲大开。八宝粥大家都吃过,亲亲、娃哈哈、银鹭······这些都吃腻了,来尝尝谷源川八宝粥吧,谷源川八宝粥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谷源川八宝粥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和现做现吃的新鲜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赏,产品分布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



八宝粥不仅可以当作早餐,也可以当我们旅行途中的开胃小吃,年青人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吃的。大家为何在选择喝粥的时候,都选择谷源川八宝粥呢?因为它的经营理念就是为人们的健康着想,让人们喝到具有强大保健养生功效的粥。谷源川八宝粥这个品牌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一直认同,无论男女老幼,都可以直接前来选择,它深受消费者欢迎,不要为创业没有好项目的问题苦恼了。
对于上班族的朋友来说,每天早上来一碗一粥七天养生粥,会让身体一天的营养都得到了补充。谷源川八宝粥更是秉承了制作健康粥品的理念,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喝出好身体!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51ccyy。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