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919阅读
  • 0回复

鸿记煌焖锅 跳动在您嘴边的营养美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2
    • 店名:鸿记煌焖锅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鸿记煌焖锅,跳动在您嘴边的营养美味。美食的探索之路是没有尽头的,鸿记煌焖锅更是一直拼搏在路上,用不同的荤素搭配,不同的调料组合,打造不同的新潮滋味,跳动在您的嘴边!

      焖锅逐渐成为了众多投资者所追捧的项目。鸿记煌焖锅提供的是美味,当然也有更多的健康。鸿记煌焖锅好吃吗?焖锅将焖,烫,涮结合在一起,不仅味道佳,还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鸿记煌焖锅加盟来自传统,但不拘泥于传统,不断与时俱进,采用新配方、应用新工具、创新新吃法、开创新模式。鸿记煌焖锅加盟赚钱吗?鸿记煌焖锅传承百年焖技,营养不流失,香味恒久远,食物密封焖制,中途不揭盖,不翻炒,不加一滴水,即做即食,不受空气干扰,完美留住植物的香气和营养,非油炸。


      鸿记煌焖锅品牌食品多样,包括鸿记经典系列、精品凉菜系列、冷热相宜饮品、香辣焗锅系列、小吃系列、咖喱系列、焖锅伴侣系列、沙煲系列等等。鸿记煌焖锅采用了专属的“焖”制工艺,做出来的口味醇厚,想糯,保证营养不流失,用十多种新鲜蔬菜加之特制的底油、酱汁以及各种药材,焖制各种肉类鱼类海鲜类等食物,美味不打折。
      
      中餐经营口味非常的关键,尤其是具有很高知名度的传统焖锅,鸿记煌焖锅在传统焖锅的基础上进行制作,加入了养生理念,从产品的搭配到用料,再到器具,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和美味,因为鸿记煌焖锅使用的配方是独家秘制,所以口感更是无人能比。
    咨询电话:400,633,5002
                     32,93333
                  Q q:31,42853226

                            51ccyy。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