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629阅读
  • 22回复

为什么天然气的使用这么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9-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9-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9-03
长江之2009:暴利使然。液化气市场价垄断者随意定价。天然气统一定价利润低。 $, I%g<  
 (2017-09-03 16:44)  x-E@[=  
!>E$2}Q|]  
天然气是管道输送,是国家统一建设,统一制定价格。液化气是靠汽车运输的,按照市场价格购买,所以价格不确定,运输成本高,比起管道运输且有一定的危险性。 [2*?b/q3J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9-04
}0okyGg>q  
xLN$!9t  
a_z1S Z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前天 11:39 obzdH:S  
这个问题好多年了,里面有利益的驱动和部门的保护吗?有关部门,尤其是建委的领导,天然气公司的领导,你们该出来讲明事情的原委了,河北天燃气公司的天然气迟迟不能尽快进入小区,你们应给全市人民一个交代了。邸义书记,您能过问吗?
看不清是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9-04
Xd 5vNmQn  
&s0_^5B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前天 11:39 eeVzOq(  
这个问题好多年了,里面有利益的驱动和部门的保护吗?有关部门,尤其是建委的领导,天然气公司的领导,你们该出来讲明事情的原委了,河北天燃气公司的天然气迟迟不能尽快进入小区,你们应给全市人民一个交代了。邸义书记,您能过问吗?
看不清是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9-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9-05
天然气现在是2.9元1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