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99阅读
  • 12回复

[[求 助]]很无奈,本人即将被迫驾驶未年检车辆违法上路,我就问问到底有没有人管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9-06
GtNGrJU  
'-k~qQk)6  
jtF et{  
不打无把握之仗,在开始一件没把握的事情之前最好做一下功课,一直是我的习惯。手头儿摩托车一台,正好9月份需要年审(年检),优化时间准备尽量一上午办清。现在的互联网 2lm{:tS  
真是先进,微信上的公众号就能咨询如何办理,所以 JD1D(  
baL-~`(T  
$bi@,&t;  
 e+=IGYC  
n]+v Eu|  
"=r"c$xou  
骑着摩托车,带上所需手续资料,由于还有别的事儿,先到了车管所业务大厅10号窗口,被告知和微信上说的一样,去东临交安 }R]^%q@&  
检测,到了交安检测线,负责接车的小伙子说目前没有检测设备不能办理此业务,我还是觉得不踏实又去业务大厅问了一下,确实。于是乎又回到了车管所,10号窗口说找南边的那个男的问问,南 - yn;Jo2-  
边的那个男的说找一号窗口,一号窗口说找10号窗口,死循环,怎么破?我说你们仨商量一下吧,最后经过研究决定,让我去验车的那个大厅问问,验车的大厅警察说去交安检测线或者去 zA?]AL(+YW  
业务大厅咨询,于是又到了业务大厅,他们说也不知道怎么办,最好找一下领导(很讨厌这句话,因为只要是需要找领导就意味着无章可循,我是这么认为的),领导刚出去了。 >W[#-jA_Z  
b/ dyH  
下午,我找到了“领导”,“领导”说..........我这里给你解释不了,不归我们管。检测车辆的业务都是私人承揽。 sB>ZN3ptH^  
06peo d  
这眼看就要到期的行驶证,愣是生生的没人管,过些天上路要是被交警蜀黍查到就是驾驶未年检车辆违法上路,罚款扣分找谁说理去。全程脸虽然不是很难看,但这事儿明显难办。走出车管所,是整 YM EI J}  
洁的街道,绿化的树木花草,新施划的道路标线,真的有一些中等城市的味道了。可是,硬件再好没有软实力,那不成驴粪球子外边光了吗?不会的,会好起来的。 Z/>0P* F  
,H+L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9-10
回 11楼(86年) 的帖子
驾驶未年检车辆上路即是违法,是要处罚的吧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9-09
摩托车主要是查驾驶证
煙點燃了過往 卻填滿彷徨 布滿的希望 住足張望 卻逃亡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9-09
回 吉祥辛集 的帖子
吉祥辛集:楼主让他们出证明 (2017-09-09 05:50)  =k1 ,jn+  
d,G:+  
他们给出才怪!  人家领导说了“这事儿我给你解释不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09
楼主让他们出证明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08
做个良民不容易啊 "<3F[[;~  
9qUc{ydt  
除了遵纪守法,还得自求多福 ^gb3DNV~y  
B{UL(6\B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07
无奈中……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07
楼主真是个安分守己的良民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