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3阅读
  • 0回复

物联网打造智能体验,零售业搭上发展快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8

9月在无锡召开的物联网大会,将智能社会的理念推上了一个新境界,这是中国实现产业升级的未来趋势,无人经济将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国人的身边,这将完全改变中国长期以劳动密集型产业作为主导的经济模式,朝着发达国家的新型模式接轨。在这样一列飞速疾驰的列车上,搭载着一项高新技术为基础的无人超市项目,这就是浙江行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明,一个可以24小时全自动紧急便利店的购立方和办公室自助超市微立方。
购立方和微立方是建立在全自动无人值守系统的基础上的,行雨科技公司发明了多项专利技术,包括有基于智能机器人服务的自助售货系统,内部自动通风装置及自动识别安全报警装置,从超市购物的各个细节做到完全自助化,自主研制的售货app,将售货从线下提到了线上,依靠智能系统,将理货、成本核算、分析补货等一系列问题收纳进来,只需一个app就完全解决问题,同时利用大数据的强力支持,让一个人就可以管理一个超市成为了可能。具体来说,购立方和微立方是时代发展快车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首先是对五新的完美呼应,物联网大会提出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 的五新概念,购立方和微立方正是五新概念的体现者,新兴的零售模式将更加智能,购立方改变了传统的零售业的束缚,包括对于选址装修和市场分析的要求,利用最先进的专利技术,实现了无人管理也可以自助运营,商家只需要手机动一动就可以坐等收益的新零售模式,同时,新能源也是无人超市的一大特色,那就是网络时代的数据流的积极使用,购立方以强有力的数据为支撑,为加盟商提供最科学的数据分析,解决了超市零售的各项难题,从而保证了加盟商的盈利。
其次是对人力资源的极致运用,无人超市的一大优势就是节约了人力成本,做到了10个人的团队就可以运营40个购立方和500个微立方。传统的零售模式需要售货员、收银员、理货员、保洁等等,这些岗位都需要人力成本,超市运营的门槛也变得更高。而与此同时,其他方面比如说门面的租赁与装修、日常水电的产生等等,都需要开支,这都计入成本内,而购立方和微立方的横空出世,则将这些成本降到了最低,购立方的面积有两种选择,完全可以根据实际大小来选择,而微立方则更加便利,办公室的各种角落都可以放置,通过人力成本和店铺成本的减少,真正达到了降低成本的运营目标。
在电商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主流的今天,发展更为智能和无人销售模式已经成为了未来的新趋势,无人超市的新兴经营模式,将必然会大放异彩!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