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18阅读
  • 0回复

辛集举办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rf2-owWN  
日前,辛集市在润泽湖公园组织开展了全国科普日综合宣传活动。辛集市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以及中小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04#r'UIF  
  此次科普日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通过开展科普游园、科普进校园、科普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市民学科学、讲科学的热情。 =I)Ex)  
  在活动现场,辛集市科协与鹿城社区、人社、发改、农牧、教育、卫计、林业、环保等部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余种2万余册。同时,辛集市科协联合教育局、交警大队、中医院为实验学校送去了《中学生科学素质读本》《食品安全知识手册》《身边科学》等图书2000余本。市交警大队和中医院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孩子们开展了交通安全和健康知识讲座。 wpJfP_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